Birght Autumn Liu

力拔山 气盖世 时不利东南

一些想说的话

看mix nine的时候 本来抱着打发时间的心态

看当看到泰云没有被淘汰的时候真的很激动

我知道我饭上了一个不太完美的人

但是没人能十全十美

虽然言论自由 但是说这些话真的让我很伤心

我喜欢泰云 也喜欢Zico

Zico也说过不希望粉丝伤害他的家人

你可以不喜欢泰云 可是我喜欢就可以了呀

很感谢站出来为泰云说话的博主

泰云在mix nine中也是很努力的样的

在选择C组Top9的时候

也很好的解决了当时的分歧

我只知道 我饭的偶像很棒同时也很努力

最后的重点就是 我真的超级伤心的同时气到炸



评论(5)

热度(2)